花开富贵

抱胁 限

  人活着就是为了西条高人!


作者:糖醋小短腿


我让最想被拥抱的男人给威胁了 - 东西夫夫


-BL - 短篇 - 完结喜剧 - 现代 - HE


抱胁的小说版而已,从动漫演化而来的台词,不究细节、开心一下~


第1章一颜


周一的早晨实在很难让人打起精神,连空气都是懒洋洋的。


“啊西条高人好帅啊,不愧是占据最想被他拥抱的男人5年宝座的男人。”一个角落里传出了这样的声音。


戴着墨镜的脸微微转动,似是对这个话题有点兴趣。“只有你们女生才会相信,连续5年第一也太假了吧!”


“才不是!今年也绝对会是第一。”角落里的那一对男女好像发生了分歧,争论的不可开交。


“走吧,高人。”佐佐木拓终于姗姗来迟。


“嗯。”戴着墨镜的男人起身,干净利落的身形顿时吸引了那一对闻声看过来的男女。


“西条高人!!!”尖八度的声音相当可靠的反映了原身的惊讶程度。


西条高人是谁?6岁以童星出道就取得了相当广泛的关注,如今已经在娱乐圈里摸爬滚打了20多年,是顶端食物链的捕食者。


在“最想被他拥抱的男人”排行榜一经推出时,就立刻被无数粉丝推上榜首,5年来从未被超越。


虽然是当今娱乐圈无数年轻偶像最想上榜的评选,但西条高人认为这是对一个人身心皆可以托付的最高评价,并一直为此而骄傲。


“佐佐木先生,我去趟超市。”在红灯亮起的路口,西条高人走向了令他咬牙切齿的故事开端。


超市的杂志区刚刚更新,西条高人顺手拿起一本杂志漫不经心的翻看着,他对自己蝉联榜首有着充足的信心,心底的跃跃欲试已经满溢出来。


嗯,票数是毫无疑问的数字。


这令西条高人满意的勾起了唇角,但在下一秒唇角却突然下垂至令人怀疑的弧度,因为前一页上清楚的显示出:西条高人,排名——第2。


车里完全充斥着低气压,佐佐木透过后视镜看着后座的人,因为生气而绷紧的唇角让精致的下颔线更显锋利,无端散发出一股冷冰冰的魅力来。


西条高人的内心已经不仅仅是用生气能形容的了,更确切的说他想把正对着他的这张脸揍的鼻青脸肿,但这也不足以让他泄愤。


杂志页面的边角因为一双紧攥的手而迅速褶皱,模糊了那张极具辨识度的脸,但依稀可见几个大字,最想被他拥抱的男人排行榜:东谷准太——1位。


电影《真昼之星》剧组见面会。


西条高人的内心是崩溃的,刚刚还想着要把这个人这样那样就猝不及防的见面,着实是考验他的忍耐力。


这话倒也不是小看人,混迹娱乐圈哪个不是披着羊皮的狐狸,这点表面功夫还是可以维持的,重点是气场不和的两个人居然要共同出演同一部电影,而且他这个前辈居然不是出演主角,西条高人对这个正在做自我介绍的新人产生了愈发强烈的一较高下的渴望。


“大家好,我是MITSUYA事务所的演员东谷准太,很高兴能出演这次电影并担任主角,我一定会努力完成拍摄的。”


话音刚落就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更是在西条高人岌岌可危的自尊心上狠狠地扎了一刀。


周围窃窃私语的声音不时传进西条高人的耳朵:“笑起来真的像天使呢,啊啊啊心都要融化了。”


“声音也很好听呀!”


“不愧是是这次最想被他拥抱的男人排行榜第一名呢。”西条高人的嘴角已经开始有了细微的抽搐,却仍旧保持着波澜不惊的模样。见面会在导演充满激情的总结发言中告一段落。


佐佐木和导演商量事情久久未归,西条高人伸了个懒腰,想着要不要去地下车库等佐佐木,刚拿定主意还没走出几步身后就传来急促的脚步声,伴随着令某人咬牙切齿的声音,“西条先生,请等一下。”


西条高人回过头,果然是此次电影的主演——东谷准太,极具压迫感的身形清晰倒映在西条高人略微挑起的凤目上。


“西条先生,上次多谢你的指教,这次能一起出演这部电影真的非常开心,而且我们有很多的对手戏,也请西条先生多多指教。”东谷准太的脸上充满了温柔的笑意。


“呵,虽是新人却是很懂社交之道呢。”心里这样想着出口却是另一句话:“啊上次见面是在去年那部电视剧的时候吧。”


光是这样说着又让西条高人想起去年那部电视剧自己可是主演的身份,而现在……西条高人看着眼前这个无端散发着魅力的男人,暗暗下定决心,就让我用精湛的演技打败你这个新人吧,无论是最想被他拥抱的男人排行榜还是主角的位置都是值得一较高下的对手呢。


“那下周起就请多多指教了。”西条高人说着转身挥手示意再见,还未等走出一步,尚未落下的手被另一只骨节分明的大手紧紧握住,力量之大让西条高人忍不住痛呼出声,“嘶!”


“啊,抱歉,我想请西条先生一起吃晚饭并请教一些东西。”东谷准太意识到有可能弄伤了西条高人,连忙道歉并说明来意。


西条高人揉揉被抓的通红的手腕,潋滟的眸里有了淡淡的冷色,“抱歉,我还很忙,恕不奉陪了。”


转过身却发现剧组的人不知何时都出现了,还不等自己说什么,导演已经开始夸赞两人的关系进步如此之快,并且还鼓励西条高人好好指导作为主演的东谷准太。


导演和西条高人合作多次,是圈里比较信赖的搭档了,所以他的请求西条高人也不好拒绝的太明显,看着导演和东谷准太旁若无人的交谈,西条高人的头更疼了,这到底是什么不容他拒绝的氛围啊!


抱着早干完早结束的心态,西条高人答应了东谷准太的晚餐请求。


至于什么时候喝的酒、喝了多少酒、为什么要喝酒这个问题西条高人也没办法给出准确的答案,因为他现在正躺在一个陌生的公寓里怀疑人生。


“嗯~”


充满着宿醉之后的混沌感,西条高人看见窗外残红如血的夕阳,还是不能记起这是哪里。


等等,西条高人侧眼望去,身边坐着一个男人,手里还拿着一部手机正在拍摄。


“你在干什么?”西条高人发问。


“嗯拍摄高人先生起床后的样子,真可爱。”东谷准太笑着回答说,“这里是我家,高人先生喝醉了没办法问出住址我就带你回来了。”像是知道他下一句要问什么,东谷准太不紧不慢给出了答案。


“谁允许你叫我高人了。”西条高人低着头反问。


“是高人先生自己啊,说一千元就可以答应我,不信你看。”


手机屏幕上的画面帮助西条高人完成了时间回溯,看着屏幕上口无遮拦的自己,西条高人紧紧的扶住了额头。


“你想要什么?”娱乐圈里简单的事情都充满着目的性,西条高人深知这一点,直奔主题。


东谷准太却一反常态的静默下来,半天都没有声音,西条高人不耐烦的准备再次发问,却听见几个字音从东谷准太的方向飘了过来,“什么……都可以吗?”


这句话轻飘飘的没有任何重量,却猛然在西条高人的心上落下重重一响。


“是,什么都可以,你要钱还是要资源或者人脉,我都可以答应你。”西条高人甚至有点想笑,他一个前辈居然砸在这种毛头小子手里,未免太不值价了。


话音刚落,还坐在床边的人猛然窜上来将他压倒在身下,眼里已经透露出近乎疯狂的意味,让西条高人没来得及隐藏的轻蔑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


“我要你,那些东西怎么能跟你比较呢,我要的一直都是高人先生你啊,我想要拥有你,高人先生,请让我拥有你。”


什…什么!!!


如果说刚才被压在身下只是一场微不足道的小爆炸,那现在听完这个人的要求,西条高人的内心已经无限趋近于核爆的范畴了。


“你疯了!”西条高人精致的脸庞微微泛红,任谁听到这样无理的要求恐怕都是这种想法。


“你唔…”

评论

热度(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